免费注册 登录
绿野户外网 返回首页

赋格的艺术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lvye.cn/home.php?mod=space&uid=99628&do=in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赋格的艺术

优秀版主' 千米峰' 论坛元老' 爱户外爱勋章' 

统计信息

已有 11263 人来访过

  • 无权查看

    无权查看

  • 性别
  • 毕业学校嘉里顿大学
  • 学历本科
  • 交友目的爬山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龙泉峪-水泉沟休闲徒步游记 2014-09-23
坐9点925路到龙泉峪下车,往坡上走至村口路牌,见铁梯子上长城正在修, 从一条野路上去,松树底下采了今年第一朵松蘑,很干 ...
(53)次阅读|(1)个评论
以后活动发这里了 2010-12-08
本周日 去吃鸟
(62)次阅读|(0)个评论

无权查看

探路探什么。。。 2010-10-11
1.进山口,有从沟里拔上梁的,有村后上梁的, 2.岔路口,村村通路,无头路不多, 3.山主峰,有的主峰真的很难上, 4.下撤点,如果路线不具有重复性,真的没必要 ...
(168)次阅读|(8)个评论
探路不是探险,喜欢新路线不走危险路 2010-09-21
路是先民多年摸索趟出来的,是顺当便捷安全的路径。 探路不要看山脊线距离近,许多往往断崖没路,不如走下垭口进沟再翻上来的路, 虽然看起来距离远了,但效率比 ...
(115)次阅读|(2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免费注册


xingxiazi 2016-8-29 14:44
请问不预付被放鸽子怎么办?预付了就不是AA活动了吗?你眼里的AA是什么样的?
户外游客 2016-5-23 09:04
您好我是东戴河的小武,我想和您合作,我的QQ 599284573 希望您可以加我
老海豹 2016-3-14 14:13
赋格你好!
我是老海豹。能给个微信号,或手机号?想跟你咨询一下石槽村南猴顶线路的事
小丫云红 2015-11-6 19:37
您好!我發的阿爾山AA結伴的貼子為什麽修改不了啊
户外王子 2015-8-23 16:28
老大,为什么我的带队人数一直是0啊,求指教。
岚儿 2015-7-7 10:05
来看师傅!向您学习!
赋格的艺术 2015-5-15 10:25
好来吧
花甲门 2015-5-15 09:27
赋格领队、版主:非常想参加本周六活动,无奈报名已满。报名中也有些熟人,川东  驴眼 jok等,恳请批准   花甲门 13911982980
风动云行 2015-1-28 10:41
哥哥,为啥删俺的帖子,50块钱可是最低的车费了,你这样不厚道啊、好歹先说一声再删啊,我也能修改啊,这事不太好吧、
赋格的艺术 2014-12-31 13:46
请问您发在哪个版块了?
anmeng34 2014-12-31 12:43
版主,我发贴子好几天了,还是审核的状态,不知道是什么问题?请指教!
anmeng34 2014-12-31 12:42
新年提“钱”快乐!
小轮一太郎 2014-5-16 21:03
支持啦!!!
小轮一太郎 2014-5-16 21:03
支持啦!!!
sharon大娟儿 2014-3-24 17:30
赋格的艺术:   
    
赋格的艺术 2014-1-14 18:19
马年快到了 挺进新时代
查看全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