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
楼主: andywang616

[游记攻略] 辞职去滑雪(北海道niseko 科罗拉多Vail,Beaver Creek, Breckenridge...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4 12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照计划,2月2日楼主搭巴士从京都返回大阪关西机场,LP大人则前往大阪、奈良继续游览。话说楼主上次从niseko滑雪完也是跑去大阪玩了几天,这次要是再去呆几天,还真的有点无聊。当天晚上,飞机准时降落在香港机场,楼主从机场搭巴士直接返回广州。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4 13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了好多次都被审核没了!!也没有任何反馈审核结果是啥,楼主先去穷游网更新了,大家慢慢看吧~~

点评

等楼主更新,如果出现未能及时审核的帖子,可及时与我们管理人员联系,审核之举也是不得已而为之,希望能够理解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8-5 23: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4 18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owmac 于 2015-8-4 18:32 编辑
andywang616 发表于 2015-8-4 13:01
写了好多次都被审核没了!!也没有任何反馈审核结果是啥,楼主先去穷游网更新了,大家慢慢看吧~~ ...

{43}{43}{43}{43}{43}{43}{43}{43}{43}

点评

黄总你写个niseko温泉攻略啥的,下次我也好有的放矢啊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8-5 13: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5 13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wowmac 发表于 2015-8-4 18:31

黄总你写个niseko温泉攻略啥的,下次我也好有的放矢啊!

点评

查你微信历史记录,1月23日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8-5 17: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5 17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andywang616 发表于 2015-8-5 13:50
黄总你写个niseko温泉攻略啥的,下次我也好有的放矢啊!

查你微信历史记录,1月23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5 23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andywang616 发表于 2015-8-4 13:01
写了好多次都被审核没了!!也没有任何反馈审核结果是啥,楼主先去穷游网更新了,大家慢慢看吧~~ ...

等楼主更新,如果出现未能及时审核的帖子,可及时与我们管理人员联系,审核之举也是不得已而为之,希望能够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6 07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6 11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前插一条段子:

楼主每次去东京都有一逗逼同事在微博上问我,东京re吗?尼玛,每次都是二月份冷的要死好不好!怎么会热?后来才明白,这哥们岛国电影看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6 11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州

回到广州后,楼主开始交接工作。这是楼主南下广州的第一份工作。依稀记得那一个个夜晚挑灯做预算、那一趟趟早班机、晚班机出差开会,还有做公司年会主持人时,对着台下几百名中外同事的那一份羞涩。在这五年间,楼主买了房、结了婚、自助游跑了3个大洲8个国家,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。突然要走了,那一分伤感与不舍溢于言表。

2月11号,是我在公司的最后一天(last day)。我带着相机跟同事们一一合影并握手道别。心中虽有诸多不舍,但是我依然很兴奋,因为我知道:一场终身难忘的滑雪之旅即将开启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6 11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国篇

洛杉矶Los Angeles

2月12号,我道别LP大人,从广州搭乘国航的班机,一路向东。飞机于美国当地时间晚上6点抵达洛杉矶。2月份的洛杉矶热的好比广州,白天接近零上30度,出门还得打伞。

在机场等了2个小时,屡次被某lun公大妈骚扰后,终于搭上了机场巴士,前往事先预订好的青旅(hostel)。这家名叫Banana Bungalow Hollywood的青旅位于好莱坞,一楼院子里可以停车,二楼住人,是典型的美国motel(汽车旅馆)布局(其实他们就是从motel改造来的)。hostel的一楼有个大房间专门供live band驻唱,再加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几乎都是party animal,喧闹的声音能持续到半夜两三点。如此闹腾的一家旅店,竟然还有外国妈妈带着小朋友入住,楼主也是醉了。

飞了十几个小时,人难免开始困倦。这么high的环境对于喜欢安静的楼主却显得过于聒噪。好在楼主经常在国内外出差旅行,战斗经验也算丰富,掏出早就准备好的耳塞、眼罩,呼呼大睡倒时差去了。

一觉醒来快到中午,宿舍内的老外们仍在呼呼大睡,显然这是昨晚high过头了。简单吃了点东西便跑去旁边好莱坞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:

杜莎夫人蜡像馆 (5).JPG

杜莎夫人蜡像馆 (4).JPG

杜莎夫人蜡像馆 (3).JPG
其实哥的胳膊也是很粗壮的有木有
杜莎夫人蜡像馆 (2).JPG
跟着阿甘等儿子


杜莎夫人蜡像馆 (1)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