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APP 下载 六只脚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小破司机

[双板技术] 平行式求指导,我这滑的到底是啥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-2 13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哥这视频还把俺带小朋友滑的这段给拍进去啦

点评

啊哈,是你啊!哈哈哈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2 13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 13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fbird0928 发表于 2018-1-2 13:27
小哥这视频还把俺带小朋友滑的这段给拍进去啦

啊哈,是你啊!哈哈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2 13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!俺前面练习,小朋友跟屁股后面跟着。俺同样一大堆毛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2 13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破司机 发表于 2018-1-2 13:30
啊哈,是你啊!哈哈哈!!

是啊,俺前面练习,小朋友后面跟着,俺也一堆毛病要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3 17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现在划得很像,各种都会一点,但是都不到位,建议换弯的时候重心再跟靠前点,外腿承重再加强点,转弯逐步加压慢慢转,应该会好点

点评

谢谢点评,周末的时候再试一试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3 19: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3 19:48:3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顶熊猫 发表于 2018-1-3 17:01
跟我现在划得很像,各种都会一点,但是都不到位,建议换弯的时候重心再跟靠前点,外腿承重再加强点,转弯逐 ...

谢谢点评,周末的时候再试一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