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APP 下载 六只脚

查看: 3600|回复: 57

Bigbang嗨浪客《密友队》周六1月27日隆恩寺 ~刀背岭照片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-27 12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梦幻62 于 2018-1-28 18:01 编辑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Bigbang嗨浪客《密友队》周六1月27日隆恩寺 ~刀背岭照片贴


史书记载,望京作为地名最早出现在辽代,距今已有千年。沈括所言实际指的是辽代之事。辽代定都于中京(今内蒙古宁城),而把幽州(今北京)作为陪都之一,称之为南京(亦称燕京)。当年的望京馆其实并没有建在望京,而是建在望京东北十余里的孙侯(今孙河村)。孙侯与望京当时都处在中京经古北口通往幽州的交通要道上,孙侯更是位居温渝河(今温榆河)之南岸,是当时从东北方向进出幽州必经的重要渡口,也是兵家必争之地,村中曾设有了望敌方情况的土堡,孙侯原为孙堠。为了给南来北往的使臣提供宿息饮饯之所,辽代便在孙侯建立馆舍。始称孙侯馆,后改为望京馆。想必是当年望京较孙侯更有名。如今到孙河村去找寻望京馆的遗迹,已是一无所获。 DSC00191.JPG
DSC00192.JPG



微信图片_20171006130505.jpg

点评

好!  发表于 2018-1-30 08:46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1-27 22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个沙发看刀背岭,不好意思啦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8 18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梦幻62 于 2018-1-28 20:04 编辑

{胜利}
180124yrqvmrz44obmmeml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8 18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梦幻62 于 2018-1-28 20:21 编辑

{嘿嘿}
180126a99vlswcmzw3lbc3.jpg
微信图片_2018012820144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28 18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8 18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梦幻62 于 2018-1-28 20:23 编辑

DSC00165.JPG
DSC00182.JPG
DSC00184.JPG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8 18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梦幻62 于 2018-1-28 20:05 编辑

{害羞}
182027g9unttjrnlutnu2t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8 18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DSC00186.JPG
DSC00203.JPG
DSC00228.JPG
DSC00257.JPG
DSC00289.JPG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28 20:54:1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playback.meishe-app.com/meishe/assetmanager/public/video/play/4805270?from=singlemessage活动视频链接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28 21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业余级-新手上路 于 2018-1-28 21:18 编辑

强驴-刀背岭行进中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IMG_20180127_105012.jpg
IMG_20180127_105021.jpg
IMG_20180127_105024.jpg
IMG_20180127_105256.jpg
IMG_20180127_105632.jpg
IMG_20180127_105650.jpg
IMG_20180127_105740.jpg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