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APP 下载 六只脚

查看: 3523|回复: 57

[搞笑] 就知道,关键时候指望不上你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2-8 11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小美离婚了,闺蜜给她介绍二婚对象
  小美:“我对离婚的男人没好感,打死我也不会嫁给离过婚的男人。”
  闺蜜:“我给你介绍的这个男人,他不是离婚,是丧偶。”
  小美:“丧偶可以考虑,对了,他妻子是怎么死的?”
  闺蜜:“两口子打架的时候,出手过重,误伤而死。”
  小美: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8 11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小丽:“晚上10点到12点加班对皮肤不好,所以我不想加班。”
  老板抽一口烟缓缓道:“好吧。。。10点到12点上班,12点后再加班。”
  小丽: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8 11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跟女友交往半年,我问:咱们结婚吧?
  女友:你急啥?
  交往一年,又问:咱们结婚吧?
  女友:你急啥?
  交往三年,再问:咱们结婚吧?
  女友:你急啥?
  交往三年零一天,女友:咱们结婚吧!
  我:你不是不急吗?
  女友:以前是不急,可现在急了。
  我:为啥?
  女友:我们局长昨晚突发心脏病死了,我总不能让孩子一出生就没有爸爸吧?
  我:艹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8 11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妻子在买时装时总是花钱如流水,丈夫很不满意。这天,丈夫从画店买回一幅人体艺术油画。妻子好奇地问:“画家画女人,为什么总爱画裸体呢?”丈夫答道:“如果穿衣服,万一这种款式不流行了,谁还会来买他的画呢?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8 11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家里养的是哈士奇,它小的时候,我总是喜欢抱着它睡。后来它长大了,发现,床越来越挤了,就不让它上床了,这货叫的比杀猪还惨!没办法我只好陪它打地铺抱着它睡,让它习惯。可是当我醒来的时候,次噢!这货为嘛在我床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8 11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儿子三岁,下午在家玩不小心挤到左脚脚趾了,破了一块皮,撕心裂肺的哭完后睡着了。晚上一家人在客厅看电视,他自己跑过来伸右脚给大家看,并露出又伤心又惊讶的表情。最后他妈一句“你伸错脚了”,把他拉回现实,这货低头再看自己左脚,哭的比下午还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8 11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女儿和妈妈吵架,女儿哭着来找她爸爸说:“妈妈训我,你帮我说说她。”爸爸:“我可不敢。”女儿哭着走到门口,转过头说:“就知道,关键时候指望不上你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8 11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妈妈带儿子去酒店吃东西,突然儿子问妈妈:“妈妈,为什么那些人要带着口罩啊?”妈妈就想逗他一下,说:“因为老板怕他们偷吃啊!”儿子若有所思的说:“哦,那我明白为什么妈妈每次刷马桶的时候也带着口罩了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8 11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那天和一哥们在路上走 ,突然前面一个女的手舞足蹈,活蹦乱跳的,还满嘴脏话,跟鬼上身似的。。。哥们说快点走,我还以为是个神经病呢,等走远了,哥们气喘吁吁的说,刚才弹烟头,没弹远,弹她脖子里去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8 11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傍晚去ATM取钱,取款机提示余额不足,“怎么到我就没钱了!”转身一看后面好长的队伍,好心提醒他们没钱了别排了,于是后面的人就全部散了。。。回去想了下,擦,是我卡里钱余额不足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